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德國演員Ulrike Arnold初次來台分享會

  • 2024/03/18
  • |
  • 刊登人員:李 惠瑜

 

傳藝中心轄下的臺灣戲曲中心每年的4-6月會舉辦臺灣戲曲藝術節,今年其中一檔演出節目《贋作鍾馗》將是京劇名家朱陸豪與德國演員Ulrike Arnold共同演出跨界作品。演出簡介請參考連結:https://tttc.ncfta.gov.tw/home/zh-tw/activities/12493  由於Ulrike Arnold是初次來台,更因為她的經歷不僅活躍於舞台,還有出演許多影視方面的作品;所以劇團方特別邀請她分享Ulrike Arnold的德國經驗以及相關觀點。

 

講座相關資訊請查看附檔、講座報名連結請參考:https://forms.gle/Wbg6T3HjoDmPQfyf8  

 

Ulrike Arnold的簡介如下:

Ulrike Arnold是德國演員、導演,也是紐倫堡國立劇院的演員,多次被德國最大戲劇月刊《今日劇場》(Theater Heute)提名最佳女演員,最近一次是2021年於《費德爾》中飾演費德爾獲得提名。她參與了許多電影和電視劇,曾以Alexander Riedel導演的《明天的生活》(Morgen das Leben)於2010年慕尼黑電影節,贏得德國電影獎( German Film Promotional Award)最佳女主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