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公告「德語學習者的職涯機會與挑戰」網路分享會

  • 2022/06/15
  • |
  • 刊登人員:鍾 慈茵

活動資訊

日期: 2022年7月14日
時間: 14:00至15:45(台灣時間)/ 8:00-9:45(德國時間)
使用平台: Cisco Webex
語言: 中文
費用: 免費

活動報名: 請於網址內報名活動。連結: https://taiwan.ahk.de/zh/活動與課程預告/event-detail-chinese/網路分享會-德語學習者的職涯機會與挑戰

 

德國經濟辦事處將於2022年7月14日舉辦「德語學習者的職涯機會與挑戰」網路分享會。本分享會將邀請谷燈堡德語補習班,同時為台德科技協會連絡處主任的黃品潔教師、德國在台協會許弘雨綠能事務專員以及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關佳琳資訊長,與我們分享德國留學的相關事宜,以及德語學習者之職涯發展,誠摯地歡迎學弟妹們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