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BenQ明基電通燈具產品事業部徵實習生】

  • 2019/03/08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誠徵『BenQ明基電通燈具產品事業部 實習生 』
 

對象:大四以上(含研究生)
職缺:社群行銷與電商運營
加分條件:愛寫文章、對數位行銷感興趣

【工作內容】
(1) Influencer Marketing: 在網路搜尋各領域的意見領袖(KOL,Key Opinion Leader),例如: 親子教育專家、攝影師、模型達人等等,邀請他們試用我們的產品,有機會的話可以撰寫或拍攝開箱文。
(2) 寄送產品給KOL,為KOL解說產品特點,並與KOL討論其推薦文章之內容與可能的修改。
(3) 把KOL已發布的產品推薦文章,在更多的社群媒體或是論壇上轉發散播。
(4) Social Listening and Response: 針對網路上關於BenQ燈具產品的文章(不是我們邀請的),進行回覆與轉發。
(5) 關鍵字廣告投放。
(6) 其他可以增加產品在網路上的曝光方式都歡迎實驗。

【產品介紹】
https://www.benq.com/zh-tw/lighting/screenbar-lamp/wit-screenbar.html?gclid=Cj0KCQiA5NPjBRDDARIsAM9X1GI_3sDFFPmW5fvP7k2R1QjkOxQ-B11IZLWY88vrKOEy8nLoixVs2LEaAnCdEALw_wcB

 

【科系要求】不拘
 

【語言要求】
以下三種語言擇一即可
<英文>讀寫優; <日文>讀寫優; <德文>讀寫優

 

【工作時間】
每週至少2.5天 (星期一至五08:00至17:00)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6號 (近西湖捷運站)

 

【應徵方式】
聯絡人:
王先生 Karl.Wang@BenQ.com
楊先生 Terence.W.Yang@BenQ.com
或聯絡Candice詢問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