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更新版)公告110學年度第1學期德文系教科書清單與售書時間

  • 2021/08/18
  • |
  • 刊登人員:鍾慈茵

 

由於第一週遠距教學,因此系上售書時間改至9/29-10/7

請各位同學依照本學期課表購買教科書,詳細的教科書清單與售價,請參閱附檔1101德文系教科書清單一覽表

 

注意事項:

1. 購書地點分為三地方:1. FL116(西語特區)  2. 淡江商管麗文書城 3.上林書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72號)

2. 如果要親自去上林書局購書者,請出示就讀淡江德文系的相關證明(例:註冊證明、申請錄取信,只要可以證明是本系學生即可),才能享有表單中的優惠售價。

3. 如果選擇線上購書者,請填上林書局的表單: https://tinyurl.com/3x6fsrh9購買方式流程請詳閱表單說明

 

4. 售書時間,請參閱附檔110(1)德文系售書時間
5. 選修德文(一) (外國語文學群QE) 的同學,本學期的教科書為:
DaF Kompakt neu A1: Kurs- Übungsbuch +  CD,請同學至麗文書城購買,或者至 https://liwen1976.ollstore.com/page/TKU01 線上購書。

6. 清單內有標示 * 代表非自由選購書籍,請同學務必攜帶指定教科書上課。

 

 

若有問題,請與助教聯繫

相關附件 1101德文系教科書清單一覽表(公告).pdf 110(1)德文系售書時間.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