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2023年德文系春之饗宴暨傑出系友頒獎活動圓滿成功!

  • 2023/03/18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2023德文系春之饗宴暨傑出系友頒獎】

德文系於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舉辦春之饗宴暨傑出系友頒獎,活動圓滿落幕,非常感謝畢業系友、系上主任及行政人員、系上老師以及系學會的大力支持。

也恭喜本系2023年的傑出系友-陳麗芬學姐獲獎。🎊

麗芬學姐為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同時也是億載會的現任會長,揚名國際,事業非常成功。

麗芬學姐在事業展現出女強人的另一面,她還有一個可愛的綽號叫做「陽光阿姨」。麗芬學姐就如同她的綽號一般,給人溫暖,把歡樂傳達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跟學姐相處絲毫感覺不到壓力,也不會擺出企業大老闆的架子,是個非常有親和力的學姐😍

同時麗芬學姐也為今年德文系60週年系慶首開捐款,為德文系接下來的系慶活動獻上一路發(168)的好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