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淡江大學德國語文學系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入學」面試相關注意事項

  • 2021/04/14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一、面試試場及面試梯次於4月12日(一)公告於本校招生中心網頁,網址如下https://unabook110.web.tku.edu.tw/static/html/reserve_result/14112.html

enlightened德文系等候室:L406(文學館4樓);德文系面試試場:L407(文學館4樓)

 

二、本系彈性處理原則:

(一)若面試時間與他校或本校其他各系面試時間衝突而需調整者,請於欲面試梯次前20分鐘至文學館L406報到,並出示持有照片之身分證文件正本(如國民身分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保卡、學生證)等資料,以便安排考試時間。

例如:原面試時間為4月17日11:00,欲更改至4月18日10:00梯次面試者,最請於4月18日9:40前報到。

(二)若是同個時段內的異動,不在此列,只需與試務人員說明即可。

例如:A同學面試時段為4月17日(六)下午2:00-3:00,A同學為該時段第1位面試者,因故來不及,超過2:00才到本系教室,試務人員還是會安排A同學於本時段面試。

 

三、面試當天注意事項:

(一)考生及陪同人員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之社區監測通報採檢個案者,不得入場,活動相關人員則不得參與。

(二)進入各樓館前配合量測體溫全程佩戴口罩

(三)所有考生及陪同人員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倘有發燒(額溫≧37.5˚C或耳溫≧38˚C)不得入樓館,若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活動相關人員,留下個人資料,將採取適當防護措施,引導就醫治療或返家休息。

(四)同學及陪同人員進入樓館前,請先至本校 「自主健康監測回報系統」,網址:https://btm.web.tku.edu.tw ,點選「校外人士(含推廣處師生)登入」填寫,同學於面試時主動向試務人員出示手機已填報畫面,並請持有照片之身分證文件正本(如國民身分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保卡、學生證)應考。

(五)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同一時段等候教室不得超過100人,陪同人員以1人為限,進入各樓館前須填報本校「自主健康監測回報」系統,活動相關人員得視說明會場地大小及安全社交距離,機動調整入場人數。

(六)請同學提早至等侯教室(淡水校園文學館L406)報到並領面試證,陪同人員可在等候教室休息,請勿至面試教室張望或於走廊大聲交談等,以免影響面試進行。

(七)衣著以舒適為原則,乾淨整齊即可。

(八)進入面試教室前,手機請關機。

 

四、等候教室有本系教師及同學駐點,可為學生及家長行本系之簡介。

 

五、試務人員將至等候教室依序唱名,請考生務必在所屬時段之前就至等侯教室等侯。

 

六、考生及家長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淡江大學德文系110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Q&A line群組,或者是搜尋淡江大學德文系臉書粉絲專頁Messenger,系上會盡速回答各位考生的問題。其它更多的招生資訊,歡迎搜尋本校招生策略中心網站。

       

 

七、本校推出Line個人申請小幫手-宮燈姐姐。
宮燈姐姐會在每階段個人申請的時程推出圖文選單,
協助各位考生取得本校個人申請相關資訊,並會透過群發訊息提醒考生重要日程事項。
歡迎點選連結(https://lin.ee/6NzI9hj) 加入宮燈姐姐帳號噢!

 

~祝您選上理想學系~

相關附件 110學年度德文系個人申請面試注意事項.pdf 110學年度__德文系個人申請入學簡章.pdf 110學年度__德文系書面審查資料準備方向說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