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敬邀出席108學年度德文系畢業典禮

  • 2020/06/11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108學年度德文系畢業典禮】

 

敬邀108學年度畢業生以及家長參加淡江大學109年6月13日(六)畢業典禮。

各項活動流程以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檔。

 

heart德文系小畢典時間:

109年6月13日(六)11:00開始

地點:Q306教室 (為配合體溫量測,請從化學館入口進入)

 

 

防疫小提醒:

⚠為避免校園內過於擁擠,畢業典禮當日實施校園門禁管制,保留4處出入口,8時起至16時進行入校管制,除畢業生親友外,校外人士不得進入校園,並請各院系勸導非應屆畢業生同學勿到校。

⚠為避免活動出現過度群聚的現象,本次活動將採取人數限制,並且採取實名制(需事先報名),每名畢業生以攜帶一名親友為限,但若有阿公或阿嬤等年長者,則不在此限。

⚠請參與者攜帶口罩,除飲用茶點及拍照外,盡量配戴口罩。

⚠若14天內有旅遊史,或者是有與居家檢疫者同居者,以及體溫超過37.5度者,敬請不要出席本次活動。

相關附件 108學年度小畢典活動資訊.pdf 108大畢典程序表.docx (0603最終版)108學年度畢業典禮實施計畫.doc 附件1-畢業典禮體育館會場位置圖0613-各系座位.xlsx 附件2畢業典禮體育館會場位置圖0613-院區塊座位.xlsx 附件2-1畢業典禮體育館會場位置圖0613-紅標座位.xlsx 附件3_畢業典禮工作時程管制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