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公告2022金點設計獎評選研習實作營

  • 2022/07/17
  • |
  • 刊登人員:鍾 慈茵

2022金點設計獎第三屆評選研習實作營開放招募囉!開放報名至8/12

 

「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自1981年創立於台灣,每年邀集海內外設計與跨領域頂尖專家,共同籌組專業公正的評審陣容,透過評審團的專業眼光與公正評選制度,遴選傑出優秀的優質好設計作品。

 

金點設計獎將評選會議轉化為學習場域,辦理「金點設計獎評選研習實作營」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屆,熱烈邀請對設計有興趣、有熱忱的年輕學子們,全程參與從未公開的評選過程,同步聆聽作品遴選與評審討論,學習解讀設計內涵與意義。

 

現在報名參加就有機會一起與設計大師線上相遇,體驗第一手評審視角!


招募資訊 

∎ 報名資格:不限科系,大學二年級(含)以上之大學部、研究所或以上之在學學生(含當屆畢業生)

∎ 報名時間:請於2022年8月12日(五)下午5點前,將報名資料Email至gpaward@tdri.org.tw

∎ 招募名額:6名正取+3名備取

∎ 報名簡章(含報名資料表)


※詳細內容於官網公告:https://www.goldenpin.org.tw/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