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長姐輔導】
 (通知: 雖因經費因素
本學期學長姐輔導活動取消但熱心的林祐任學長願意提供[主要是大一的同學]學長姐輔導的時間,也歡迎有需要的同學於表單上預約了!~)

 

各位同學,本學期的學長姐輔導開始囉~歡迎同學把握練習德語的機會!

活動名稱:德文系學長姐輔導

活動地點:FL117 (Deutsche Ecke)

活動時間:請於google表單內預約時段

輔導人:林祐任學長 (德文二)

預約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YgBMtQpUNtqczcxiDis3r4FZkjGWW7BDTAQjPL4n3P4/edit

 

enlightened注意事項:

1. 學長姐輔導採預約制,請務必最晚於前一天完成預約。

2. 預約可採單人或小組的方式,小組不得超過3人。

3. 每次輔導時間為60分鐘。

4. 請同學們每次最多先以預約三次為原則,若輔導當日後續都沒有同學預約,則可以再繼續填寫時間。

6. 結束後請記得維持環境的整潔,垃圾記得帶走,冷氣以及電腦記得關機,留給下一位使用者乾淨的環境。

7. 僅限德文系大一或A1~A2程度的學生申請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