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112學年度第2學期外籍生輔導】

 

本學期的外籍生輔導開跑囉!歡迎同學把握練習德語的機會!

 

活動名稱:Deutsche Ecke

活動地點:FL117

活動時間:請於google表單內預約時段

主講人: Johanna Schneider 尤菡娜

heart預約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cEwFlmbtyQydnyONIGV6GIypHgNwALfrI-KyrnWaLLs/edit

 

enlightened注意事項:

1. 外籍生輔導採預約制,請務必最晚於前一天完成預約。輔導當日非不可避免之情形,不得任意取消預約或失約,若有此類情事發生,將取消本學期輔導資格。

2. 預約可採單人或小組的方式,小組不得超過4人。若同一時段已有單人同學預約,請勿於同一時段重複預約。

3. 每次輔導時間為60分鐘

4. 每位同學每學期最多先以預約兩次為原則,若當日都沒有同學預約,則可以於輔導前一天再繼續登記時間。(一次預約超過2次者,將自動刪除多於次數)

5. 登記方式請務必寫清楚姓名與系級,例如:王曉明(德文三) 

6. 輔導主題不限,但不可以請外籍生協助批改作業或協助寫作業。

7. 結束後請記得維持環境的整潔,垃圾記得帶走,冷氣以及電腦記得關機,留給下一位使用者乾淨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