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賀本系顏徽玲老師獲選為本校教學優良教師

  • 2018/12/04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顏老師教學有成,深受學生們的喜愛。非常恭喜顏老師榮獲這份殊榮

教學優良事蹟:

過去兩年,老師與柏林藝術大學的教授合作,突破傳統,為系上第一位製作音樂劇的指導老師,
期間她鼓勵具音樂長才、平常怯於表現的學生,為劇中詩歌譜曲,也邀請大一新生參與演出,
成功締造結合德語、音樂及戲劇的演出。此外,顏老師也擔任頂石課程「進階德文翻譯」課程教師,
以任務導向教學法帶領學生,引導學生把基礎課程中習得的德語知識應用在翻譯實務,
與系主任共同舉辦期末成果展,得到師長與學生的肯定。

顏老師於106學年度指導本系學生,榮獲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的殊榮。
期間除了理論指導,更帶領學生以實證方法切入研究問題,帶領學生共同寫作及發表。
計畫執行期間,師生一共發表了兩篇期刊論文,
也在2018年5月於淡江大學舉辦的海峽兩岸外國語言文學高端論壇發表研究成果,獲得與會人士的讚賞。

更值得嘉許的是,顏老師全力支持視障資源中心課業輔導,輔導本系特殊學生,充份表現愛心與專業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