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圖書館與德文系合辦2020世界閱讀日活動【穿越。德國文學】,歡迎師生共同參與

  • 2020/04/30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今年度世界閱讀日活動,以【穿越。德國文學】為展覽主題,展出德語經典的文學作品,以及柏林圍牆、貝多芬紀念書籍以及德國人的城市與生活等約400冊圖書(電子書)、100件影片。

感謝外語學院吳萬寶院長的支持,以及林郁嫺老師、鄭慧君老師在活動規劃方面不吝指教,諸多指導,使原規劃構想得以順利推展!

為提升主題展與師生互動性,本館設計「遊德得點,同享閱讀」集點活動,歡迎師生一同推展德國(語)文學。 

 

展期:2020.4.23-2020.5.31
地點: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總館2樓閱活區、5樓非書資料室
參展單位: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淡江大學德國語文學系、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

 

活動聯絡人:石秋霞組長

圖書館典閱組,分機 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