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公告108年學海飛颺獎學金申請辦法

  • 2019/01/18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公告本系108年學海飛颺獎學金申請辦法】

 

請本系有意申請大三出國且有意申請學海飛颺獎學金的同學,

務必詳讀附件各項相關規定,並於期限內準時繳交各項資料,

若有問題可與本系助Annette助教聯繫。

 

一、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0834日(星期一)中午12,逾時不候。

 

二、資料繳交地點:德文系FL507辦公室務必親自交給助教點收

 

三、申請資格:

1.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台灣地區設有戶籍者,於本校就讀一學期以上之在學學生。

2. 107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班級排名前30%

3. 考過A2以上德語檢定考試者。

4. 未同時領取我國政府或校內外其他單位提供之出國研修獎助學金者。

 

四、審查程序:

1. 初審:由系所推薦,德文系最多推薦名額為5名。

2. 複審:教育部核定結果公佈後,國際處再行召開補助金額分配會議。

 

五、申請資料:

1. 申請表(紙本與word電子檔),電子檔檔名為:學生姓名(系所名),例如:王小華(德文系),
   電子檔請寄到
ger@mail.tku.edu.tw,信件主旨請標示:德文系學海飛颺獎學金申請表 - 學生姓名

2. 中文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

3. 中、德文自傳

4. 中、德文研修計畫書(1,000~1,500字)。內容須包括赴國外研修之目標及計劃、預期出國研修課程及目前學習之相關性、未來展望。

5. 德語檢定考試成績單影本

6. 其他有利審查之文件(無則免附)

**注意事項**
以上申請資料除申請表要另外繳交電子檔外,其餘資料皆繳交紙本。請同學將紙本資料依序排列好,裝入透明
L夾,資料不需裝訂。

 

* 其他詳細規定請參閱附檔

 

相關附件 108年度學海飛颺獎學金申請表10801.doc 108年教育部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補助要點修正規定.pdf 公費留學生請領公費項目及支給數額一覽表.pdf 教育部函961025(就學貸款44萬).pdf 教育部函970204(就學貸款).pdf 淡江大學學生申請「教育部108年度學海飛颺專案計畫」作業辦法1080116).pdf 學海飛颺及惜珠填寫說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