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2020歐洲節志工招募訊息

  • 2020/02/27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2020歐洲節志工招募開始囉!這次千萬別錯過!
歡迎對歐洲語言、文化、知識有熱情的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a_II1m4pKp6rA9-HbPqz8lh7YUASGVoHmXLuBmkxDU/edit  

申請條件:
【學歷要求】大專以上。
【科系限制】不限。
【語文條件】英文流利,有其他歐語能力者佳(必要時需現場翻譯)。
【其他條件】來台之歐洲籍交換學生,曾至歐洲擔任交換學生或有遊學經驗者優先錄取。
【工作要求】熱誠、認真細心、反應迅速、主動負責並具溝通協調能力,曾擔任國際性質活動工作人員,或有活動執行經驗者佳。

✽入選後主辦單位將按參與者語言能力分派至各會員國及歐盟辦事處,將錄取每個會員國2位志工及歐盟辦事處4位志工。
✽另徵選兩名具上述申請條件且平時有攝影嗜好,擔任現場攝影的志工,車馬費另計。
✽採每日二班制輪班,由主辦單位分配,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


工作內容:
【活動前工作】
 協助會員國籌備歐洲節當日攤位活動,並於活動前在各校校園及社群媒體宣傳歐洲節相關活動資訊。
✽行前工作將依各會員國需求而有些許不同之處(可能需在歐洲節前與各會員國接觸協調,若時間不允許者請勿報名)。
【活動期間工作】
 協助攤位佈置、輪值攤位諮詢與翻譯等各項活動,維持現場工作順暢、撤場整理……等。


活動行前說明會:
【時間】預定2020年4月15日(週三)早場09:30-11:30、晚場19:00-21:00(擇一場次參與)
【地點】待4月初告知(台北市區為主)

 

活動時間:
【時間】2020年5月9日、5月10日(週六、週日)10:00am –20:00pm(每日二班制輪班,主辦單位分配)
【地點】香堤大道廣場及人行步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信義計畫區內的新光三越A9-A11兩館之間)

✽申請者必須全程並準時參與上述行前說明會及活動工作時間,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申請。
(若行前活動、活動當天出現以下情形:無原因聯繫不上、遲到等等,主辦單位有權當場解除任務)


回饋:
- 補助車馬費新台幣二千二百元整(NTD 2,200),攝影志工另計。
- 另於工作場所內為所有工作人員投保意外險。
- 活動期間每日附一餐伙食(午餐或晚餐)。
- 活動結束後,將由歐洲經貿辦事處發贈服務證明書予志工。


✽✽✽如何申請:
請於2020年3月10日前填寫完成線上報名表 (https://goo.gl/7bkfs4);並將簡易履歷作品 (Word檔,一千字以內)上傳,攝影組請另外附上作品參考。

 

名單公佈日期:
錄取名單預計於3月20日23:59前於歐洲節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udayinTW) 公布,並寄發 email 告知錄取者。

 

Tel.04-2203-0023

www.facebook.com/euday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