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台瑞家庭徵求AU PAIR

  • 2019/09/25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目的:透過當保姆打工遊學的方式學習德文及體驗歐洲文化。如果妳是個能獨立工作,解決問題強,對小孩有耐心的人,歡迎來和我們體驗瑞士生活及學習德文!

地點:瑞士,Valbella。www.lenzerheide.com

對象:小男童Nando目前三歳三個月及小女嬰Stella一歲半。別緊張,媽媽也在)

工作期間:面試詳談。

工作內容:從換尿布(,Stella)到家務(廚房飯後整理,小孩衣物及簡單客廳,大範圍有人定時整理)及接送小朋友(一星期二個下午遊戲班),面試詳談。

Offer:基本上比照AU PAIR,面試詳談。

 

關於我們:我們是台灣和瑞士人組成的聯合家庭,在2016 六月NANDO,及STELLA 在2018二月加入了我們的生活。平時爸爸早起5點半到晚上七點工作,中午回家吃飯休息。媽媽也在同一辦公室上約60%的班,工作時間上比較可以自行調整,通常每天早上及一星期中小朋友去遊戲班的二個下午會上班。假日時我們喜愛戶外活動,出去走走。居住的地方是夏天可以健行或Mountain bike 及冬天可以滑雪的觀光勝地。爸爸因為工作的關系習慣Hoch Deutsch及英文也能通。媽媽則是國台語義德文文都輪轉!

目前Nando和Stella每星期會有二個下午的遊戲班,我們希望小朋友能説中文才回台灣徴人,但大人之間的溝通仍以德文為主!

這是一個會約到2022年夏天的計劃,所以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隨時來信詢問!

 

聯絡方式:myangel0319@hotmail.com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