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德商TICEBA有限責任公司徵求德文助理一名

  • 2019/08/20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徵才訊息如下:

 

位於德國海德堡生物科學園區的TICEBA有限責任公司致力於開發從人體提取和儲存自體間質幹細胞,我們以世界科研的最高標準為基礎,向全人類展現了乾細胞科技的新篇章。

在2003年,基於來自美國波士頓布萊根婦科和兒科醫院ABCB5基因群的全球獨家許可專利,創立了TICEBA(組織及細胞銀行)公司——成為全球第一家使用最新科技以皮膚幹細胞建立的組織銀行,它也是世界儲存幹細胞以作為研發乾細胞治療科技的先鋒實驗室之一。

 

公司基於業務拓展的需求,目前希望為華語區業務負責人尋找一名助理,協助在地的市場開發工作,工作以兼職的形式開始,以時薪計算。

公司網頁:https://www.ticeba.com

工作地點:台北 石牌站附近

工作內容:德文與中文之間的互譯,客戶咨詢的回復,協助德國醫療產品對華語區(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的日常銷售工作和溝通事務。

能力要求:流暢的德文溝通能力,組織安排事務和團隊協作能力。

薪酬根據工作能力面議。

 

聯繫方式:肖星辰 小姐

歡迎各同學將簡短的履歷和自我介紹發自郵箱xingchen.xiao@ticeba.com或致電 +886 966 625 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