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2019 歐洲教育展誠徵展務助理

  • 2019/08/19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2019年歐洲教育展將在10月26-27日於台北世貿三館隆重登場!

 

本展為全台規模最大的海外教育展,亦是國內唯一由歐洲官方單位聯合舉辦之會展,擁有最完整­、可靠的留學資訊,提供年輕學子、有意深造者豐富的資源與清晰的方向。

每年都有來自歐洲十多個不同國家,超過百所大專院校參展,會展期間需要大批專業人力協助。如果您有留歐經驗想傳承給學弟妹、擁有十足的服務熱誠與精神、或您對辦理大型會展活動有興趣,2019歐洲教育展熱烈歡迎您的加入!

有關展務助理工作內容、相關規定及報名辦法等資訊,請參考歐洲教育展官方網頁最新消息:https://eef-taiwan.org.tw/news/index/sn/194

 

展務助理報名至9月20日(星期五)截止,歐洲教育展等你來喔!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NenXo

相關附件 2019 EEFT 助理招募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