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公告110學年度德文系因應疫情【取消】紙本人工加簽辦法

  • 2021/09/23
  • |
  • 刊登人員:鍾慈茵

這學期人工加簽不需要來系辦繳交文件唷! 一律使用郵件寄送方式辦理

辦理資格:

雙主修生、輔系生、學位學程學生、轉學生、轉系生、延修生、重修生

 

辦理條件:

  1. 因超過開課人數設限而無法自行上網選課者。
  2. 因系內必修課與系外課衝堂者(但不包含通識課程)。
  3. 因重修課與學生當年級必修課衝堂者。
  4. 特殊原因需更換上課組別者。
  5. 因雙主修、輔系及學位學程課程所需,需要加選本系必修課程者。

辦理時間:逾時者,恕不受理!

9/28-10/4 中午12:00以前, 超過時間寄信到信箱的恕不受理。

辦理流程:

注意學校加退選時間>自行上網加退選> 仍無法順利選課>找該堂授課老師徵求加簽同意>老師同意加簽>填寫德文系人工加簽單> 自行上網把衝堂課退掉>於辦理時間內用email寄至德文系信箱 ger@mail.tku.edu.tw (主旨:名字110上學期人工加簽單)

 

辦理需繳交文件:

  1. 德文系人工加選單(授課教師簽名欄打上名字即可),非德文系人工加簽單一律不受理
  2. 授課老師同意加簽的信件內容(以word,pdf作為附件)
  3. 選課表(請使用「校務行政資訊系統」列印課表)  網站路徑:淡江大學學生頁面—>校務行政資訊系統—>課表資料—>查詢選課/考試課表

注意事項:

  1. 只受理德文系必修科目,本系選修課概不受理,其餘科目請洽相關單位。
     
  2. 請同學申請人工加簽前,先取得授課教師的同意後,確認可以上課後,再自行上網把衝堂的課退掉,若未完成此手續而導致課務組無法進行選課作業,則必須請同學重新再辦理一次人工加選手續,並至德文系系辦協助行政庶務半小時,以示薄懲。
     
  3. 申請人工加簽之前,務必先經過線上加退選若仍無法選課,再申請人工加簽。
     
  4. 若超修學分者,請下載「淡江大學學生選課報告」,經任課教師、系主任簽名後,送至系辦辦理加選。

    選課學分數上限為25學分;上學期成績滿80分者或具「輔系」、「雙主修」、「教育學程」資格者,可超修6學分【進學班為4學分】。
    1-3年級不得低於15學分4年級不得低於9學分,選課結束仍低修者一律由教務處強制代選至合乎規定之學分數。
     
  5. 人工加簽若不符合辦理資格或超過申請時間,恕無法接受辦理。
     
  6. 系內必修課程與系外課程衝堂者,以系內必修課程時段為主
     
  7. 同學不得任意更換科目組別,否則將造成小組課因人數不足而停開,損及其他同學權益,但雙主修生、輔系生、延修生、重修生例外。
     
  8. 本系秉持各組平均修課人數原則辦理人工加簽,必要時,本系有權幫同學安排相同科目不同組別的課程,學生不得要求指定授課教師。

 

       9.同學應隨時留意學校教務處網頁以及系網頁之公告,並於時間內按照校定選課行程辦理選課相關事宜,錯過選課時間應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