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緊急公告】「英文能力測驗(二)」最新補考時間以及線上測驗方式

  • 2021/05/27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說明:

一、「英文能力測驗(二)」補考原訂於5月25日(二)晚上6:10-8:00舉行,因受疫情影響,延至6月1日(二)晚上6:10-8:00舉行。

(一)測驗方式:線上測驗,採MS Teams搭配google表單實施。

 

(二)請自即日起至6月1日晚上6:00以前趕快先加入「109學年度英文能力測驗二補考」團隊,做好補考準備工作。可使用團隊代碼或者團隊連結加入:MS Teams團隊代碼為「ifurte4」,團隊連結為「https://teams.microsoft.com/l/team/19%3aIdSNU05vfyRnjuIH_p7vFPtSj8lSwzaVJSXbSQa6x0Q1%40thread.tacv2/conversations?groupId=dcbdf311-0394-459e-809b-4e56b51c68a4&tenantId=399232fb-17d1-45ca-bda6-5b540441bd62」。

 

(三)測驗共分為2大題,第一大題為聽力測驗,第二大題為閱讀測驗。測驗將需要聽音檔、看試題冊以及填答答案,聽力測驗音檔將透過MS Teams播放,試題冊為pdf檔,答案要輸入在指定之.txt檔,請先確認您的設備皆能支援且可正常運作。

 

(四)因受疫情影響,打亂整個補考申請作業,目前仍在加緊核對申請者是否符合資格,並協助學生聯繫授課教師取得其同意。線上補考結束後,若發現有不符合資格者來補考,將直接刪除其答案卡,不予計分。

 

(五)因受疫情影響,補考改採線上測驗進行,有不少技術性問題需要克服,導致補考時間較原訂時間晚了一週。考量資訊處讀卡作業時間,以及成績結果送交「英文(二)」授課教師計入學期總成績上傳所需之時間,已無多餘時間讓我們處理補考有狀況的學生。故請學生務必準時上線參加測驗,補考僅此一次。

 

(六)此公告以及其他注意事項亦將以email寄至學生在活動報名系統報名補考時所留之email帳號。

 

 

二、進學班本學期「英文能力測驗(二)」取消,15%成績全權由「英文(二)」授課教師規劃、評分,請同學不用參加「英文能力測驗(二)」補考。

 

外國語文學門 分機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