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公告109學年度第2學期全國大專校院雲端學院校際通識課程選課相關事宜

  • 2021/03/02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說明:
 
一、全國大專校院雲端學院通識課程109學年度第2學期共開設7門課,採部分線上及部分實體授課,其中5門課程可抵免本校通識課程,抵免對照表詳如附件1
 
二、選課時間:即日起至110年3月10日(三)中午12時止,選課網址如下:http://cloud-college.ttrc.aca.ntu.edu.tw/Default.aspx
   
三、招生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士班學生,109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免學分費。
 
四、有關本校學生選修雲端學院課程注意事項如下:
(一)109.2在學(註冊且未休退學)學生方可認列修課成績。                               
(二)報名選課前,請先確認各課程是否可認抵為本校通識課程及其所屬領域。
(三)準大一新生」修習可認抵的課程及格後,請持成績單正本依照本校教務處註冊組網站公告之抵免相關事宜申請抵免,逾期不得補辦。
(四)「在校生」申請修課且未退選者,本校將於課程結束約一個月後統一自修課平台匯入成績,不須另外申請。 
(五)超修、衝堂(含交通時間)則無法選課。
 
五、雲端學院選課及成績相關問題,洽詢電話如下:(02)27376992~3,姚昊雲先生、張祐琳女士。
 
六、本校通識課程及成績相關問題聯絡單位:
(一)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張淑暖,分機2125
(二)成績登錄作業:黃瓊慧,分機2362
相關附件 附件1_雲端學院通識課程認抵表(淡江大學).pdf 附件2_雲端學院文宣.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