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6215656 #2333 傳真 02-26209906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大一文法、讀本會考事項

  • 2020/05/15
  • |
  • 刊登人員:賈 翌筠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大一文法、讀本會考事項】

 

一、考試時間:

初級德文文法:109年5月18日(星期一) 第3節

初級德文讀本:109年5月21日(星期四) 第3節

 

二、考試地點:

初級德文文法:A組E414教室、B組T703教室、C組T704

初級德文讀本:A組E414教室、B組H115教室、C組T704

 

三、補考規定:

1. 因考試時間衝堂者,請跟授課老師約定一個補考時間後至系辦進行補考,考試成績不打折,但無領獎資格

2. 非因不可抗拒之原由請假者,則依本校考試請假標準辦理。成績達60分以上者,分數打8折,未達60分以上則不打折。補考時間請跟授課教師約定好後,至系辦進行補考。

 

四、特殊情形:

1. 初級德文文法C組的學生,若週一第3節有課,則比照補考規定事項1.辦理。

2. 初級德文文法C組的學生,若非選初級德文讀本C組的課,請5/18(星期一)第3節仍至T704教室考試。

3. 這學期申請遠距課程的同學,請於考試時間在家線上作答,並同步開啟MS Team視訊,以利老師監考。

4. 其他特殊情形,請直接與教師和系辦聯繫。